【海苔小食堂Let's GO】好禮週週送!
2024/4/17起,每週三下午5:30 / 晚上9:00
鎖定YOYO點點名 每週三 下午5:30及晚上9:00「海苔小食堂Let's GO!」播出時間,掃描節目畫面出現的QRcode,至Yoyo好好玩臉書活動貼文,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海苔精美好禮!

🍙 【YOYO點點名】海苔小食堂 好禮週週送  ❤️

活動辦法

鎖定YOYO點點名「 海苔小食堂Let's GO! 」播出時間

📺 每週三  下午5:30 、晚上9:00


📱 掃描節目畫面出現的QRcode

Yoyo好好玩臉書粉絲專頁 活動貼文【完成指定任務✅】

就有機會獲得 \\✨海苔精美好禮✨//

週週完成指定任務,還有🎊亞伯特快開式野餐帳篷送給你 !

特別感謝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2.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告知,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3.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的資料並非冒用或盜用第三人之個資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或第三方提出任何法律或侵權訴訟,得由參加者本人全權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同時主辦單位有權利取消該參賽者參賽資格並將相關資料自網路活動中移除。
4.依所得稅法規定,機會中獎之獎項價值若超過NT$1,000,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若獎品價值總額超過 NT$20,000,必須代扣10%之稅金;非中華民國國境內居住之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人所得之金額,須就中獎所得扣繳20%之稅金。若得獎人經主辦單位通知拒絕繳納代扣稅額,視為得獎者放棄得獎權益,亦不再進行得獎名單遞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