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太郎戰隊
每週五 下午5:30
每週六 下午4:30

就像桃太郎藉由犬、猿、雉的幫助打倒鬼般,Don桃太郎(紅),率領了猿戰士(藍)、犬戰士(黑)、雉戰士(粉)、以及鬼戰士(黃)對抗邪惡。其名為「暴太郎戰隊Donbrothers」!外貌及團隊精神參差不齊的一群戰士。通過變身戰鬥的5人,使用暴太郎齒輪化身變身成Donbrothers!另外能變身成歷代超級戰隊戰士的姿態。他們從由內心產生慾望的人類所變成的怪物「人鬼」以及,將人鬼從人類世界抹除的謎之組織「腦人」手中,守護人類。

 

21年前,桃井陣在慢跑時,發現河邊漂來一顆巨大的桃型膠囊,裡面竟然有一個嬰兒!

21年後,四個互不相識的年輕人,紛紛不知為何得到變身成戰士的能力!被指控抄襲的女高中生漫畫家「鬼頭遙」、平凡上班族「雉野剛」、無業詩人「猿原真一」、沒犯罪卻成通緝犯的「犬塚翼」,他們開始要抵抗突然出現的怪物,生活產生巨大的改變。鬼頭遙收到桃井陣的指示:「找到『桃井太郎』,對他宣示忠誠」!沒想到桃井太郎,就是出現在她生活周遭的一位送貨員?到底為什麼,四名戰士會跟桃井太郎集結在一起呢?

 

2023年【暴太郎戰隊】見面會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