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週一至週五 晚上6:00

劇情介紹:

一個普通的平凡小家庭,花家的家庭成員(花爸、花媽、橘子、柚子),所編織而成的日常故事。內容平凡卻帶點溫馨、簡單又十分踏實。『我們這一家』透過高中生女兒.橘子,展現出一家四口人的樣貌:囉唆俗氣的媽媽、有怪癖的爸爸、國中青春期的弟弟…這家人的生活中許多雞同鴨講的趣味或是冷颼颼的笑話,讓觀眾也跟著捧腹大笑!

 

角色介紹:

花媽

家庭主婦。個性認真,不管多小的事情都會拼命去做,是個每天都過得很幸福,很容易滿足的人。

花爸

上班族。個性寡言。自己做錯事時總是「哈哈哈」帶過。是最懷舊和重視親情的人

橘子

花家的姊姊,高二生。個性活潑、迷糊。熱愛泰迪熊,在學校參加的社團是熊研。暗戀班上的岩木同學。

柚子

花家的弟弟,國二生。個性害羞,有著成熟的思想,常因小事感到幸福。喜歡的偶像是丸野丸美。

 

優質節目首選:

國內獲獎:

榮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舉辦10-12歲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之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