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Carbot衝鋒戰士
每週日 上午 9:45

劇情大綱: 

如果我身邊有個超酷炫又強大的祕密朋友...

並且如果那個祕密朋友是汽車變形機器人?!

車皓是個平凡又淘氣的國小一年級男孩,有一天,住在南極的爺爺寄了一個神祕的包裹給他,但是包裹裡裝的只是個常見的玩具方塊而己。

失望的車皓隨意地轉動方塊,卻突然隨著<Hello Carbot>的字樣,蹦出了一台巨大的汽車變身機器人Carbot!Carbot對車皓說,在需要幫助的時候隨時可以轉動方塊呼叫他們...

只要轉動方塊就會隨時現身幫助車皓的酷炫Carbot們!活潑可愛的車皓和他的祕密朋友,汽車變身機器人Carbot們的奇幻旅程就此展開!

 

角色介紹:

車皓 (小皓)

擁有豐富想像力與正義感的國小一年級生,但因著父母忙碌總是只有棋子和他作伴。有一天,因著遇見有趣又無厘頭的卡波們而開始變得開朗,樂於幫助身邊的人,並開始了一段奇幻的冒險之旅。

 

田多惠

車皓的媽媽,37歲。是富有行動力、擁有許多證照並能力出眾,因此夢想著要成為女超人,無奈個性太急而結果時常不如預期,只能做個平凡的女人。但仍然是個無法令人討厭的可愛媽媽,與隔壁鄰居將軍的媽媽是宿敵。

 

車弘

車皓的爸爸,37歲。是警察局裡最忙碌的刑警,卻因為老舊的車子而時常追丟犯人,平時雖因個性較為粗線條且有嚴重的懼高症而吃足苦頭,但只要是為了家人就會立即變得勇敢,是很善良的爸爸。

 

艾斯

最先與車皓變成朋友的carbot,時常因為處事太過衝動而把事情搞複雜,但擁有極大的能力,且是從不輕易放棄的義氣哥。可以變身為成滅火的119消防車,必殺技是把兩手的輪胎像陀羅般發射出去的"top-attack"

 

霍克

時常諸多不滿又挑剔,但一定會說到做到的carbot,移動速度極快且可以在水中自由運作。同時也擁有出色的觀察力,可以感知周圍的一切並很快找出目標物。必殺技是從上身發射的龍捲風"chest-torna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