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成名兒歌YOYO金曲全客家版本改編
YOYO點點名原創的唱跳童謠,伴隨著許多孩子們長大,本節目運用這些高流行度、高傳唱度的童謠,重新改編為客語歌詞,讓孩子邊聽歌唱歌,邊學客家話。另外,邀請知名客語歌謠老師親自操刀,創作全新歌謠,輔以可愛的動畫,帶給YOYOTV的觀眾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

以「為什麼」做為起點,打開3-6歲孩子好奇與探索的大門。
在每一集中,把孩子在生活中最常遇到的問題,以情境劇的方式解答,並搭配鮮豔的色彩、可愛的動畫元素及哥哥姐姐豐富的表演,吸引孩童目光。除了精彩的節目內容外,也加入客家話生活用語教學,讓孩童在收視節目的過程中,自然而然學會客語。

香蕉哥哥 兒少節目金鐘主持人

YOYO家族知名成員林掄元-香蕉哥哥,在節目中擔任穿針引線的萬事通博士,帶領阿迪弟弟一起探索問題的解答,平易近人的形象,使客語教學變得更貼近日常生活。


吳政迪 兒少節目金鐘主持人

金鐘獎常勝軍吳政迪老師,擔任節目主持人-阿迪弟弟,於節目中自然穿插日常生活的實用客家話,帶領觀眾跟萬事通博士、可愛妹和亮亮妹一起學習。


月亮姐姐 番茄姐姐 客串主持

為增添節目的豐富度,月亮姐姐與番茄姐姐將輪流擔任節目的客串主持及演出,使內容更多元,陣容更堅強。